kitty的包子脸

                    偏执chapter5
      “嗯~”张贵鑫也很无奈,能怎么办,都疼了十几年了,怎么舍得他受委屈。
        “阿来呐?(什么)”陈炳林吃了甜枣儿开心的不行,故意逗张贵鑫。
        “嗯~”张贵鑫无奈只能又大大的嗯了一声。无条件宠着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大狼狗。
         生病淘气的小孩不肯好好吃饭,主要是有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为什么还要自己拿勺子吃饭呢?当然不必,而且还是想张贵鑫这样宠弟弟的小哥哥。
       给陈炳林喂完饭,张贵鑫把他送上二楼去睡觉。
      “哥哥~你不要走~陪我睡觉~”陈炳林用自己萌萌哒的脸躺在被窝里蹭张贵鑫的手,哀求张贵鑫能留下来陪自己。张贵鑫为了避免前两天的事情发生,只是搬了椅子来坐在床边。陈炳林见张贵鑫这样疏离自己,自己也不开心了,甩开张贵鑫的手自己把被子一揪钻进被子里转身拿屁股对着张贵鑫。
       张贵鑫看着陈炳林可爱的动作,知道他又闹变扭了。生病的人嘛都是脆弱的。张贵鑫担心陈炳林的身体,站起来隔着被子拍陈炳林的屁股。
     “炳林~我是你哥哥!”
      “我不管我不管,你能和thre在一起,凭什么不能和我在一起!我又不是你亲弟弟”陈炳林带着哭腔的在被子里大喊。
        “炳林~你先好好休息一下,等你好了咱们在谈好吗?”张贵鑫看着陈炳林难受的哭腔也心疼的不行,只能再缓缓再和他讲道理。
       “你是坏人!我以后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张贵鑫走了没两步就听见后面陈炳林的失声痛哭。转头就看见了陈炳林掀开被子跪坐在床上,涨红着一张小脸,不知道是因为发烧还是哭的,总之一副可怜相。
       张贵鑫抵不过心疼只能走回去安慰伤心的孩子。
       “炳林~”张贵鑫站在床边顺着。陈炳林刚洗过有点炸的头发。
       “你…(哭的一抽一抽的)都说了…原谅我的…你…(吸鼻子声)你骗我~”陈炳林哭的语不成调。却没舍得躲开张贵鑫在自己头上的手。
       “我不都原谅你了吗?好了好了,不哭了,这么大的人了”
        “那…不就是…会和我永远在一起的意思吗?”
         “陈炳林!我是你哥哥!而且我俩都是男人!是谁给你灌输的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的?”
       刚刚被哄好一点的陈炳林嘴一撇又要开哭了“那为什么你会和thre在一起,我为什么不行!不要拿哥哥弟弟那套哄骗我,我才不信!”
       “陈炳林!我宠你惯你你现在是蹬鼻子上脸了是吧!”张贵鑫是真的生气了。从来都是遇到自己事情心平气和的人,只要遇到陈炳林的事情总会变得不像自己。
       陈炳林见张贵鑫说自己,又不开心了,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自己是不是真的惹到小哥哥了。又怂又只能硬着头皮的陈炳林只能盯着自己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生气的张贵鑫。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最后败下阵来的还是张贵鑫。
       你总说我不爱你,可每次服软的都是我不是吗?
       “炳林,我知道你小,可你想过后果吗?”张贵鑫拿了床头柜上的纸巾坐在陈炳林身边给陈炳林擦眼泪。“你想过咱们父母的感受吗?如果他们知道你觉得他们会接受吗?自己最爱的两个孩子居然做了这种事情?你以后不是想当明星吗?你觉得你拖着我这样一个累赘做的成吗?”张贵鑫给陈炳林擦完眼泪擦鼻涕,语重心长的和他说。“你现在还小, 眼界还没有开阔,以后会遇到更多的人,更多吸引着你事情,现在只是因为你的身边只有我,知道吗?”张贵鑫把擦过眼泪的纸巾扔到卫生间,然后又坐回来,抚摸陈炳林的脑袋好脾气的劝他。“好了,那件事我原谅你了,就当没发生过,现在快睡觉吧。乖~”
      陈炳林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是没想过这些事情,但有一点是自己一定可以确认的。“贵鑫哥,其他的事情我不得不承认我确实没想过,可我爱你这件事,你一定不可以质疑。”说着张贵鑫就扑上去又把张贵鑫抱住不撒手了。张贵鑫推也推不开,感受着还发烫的体温,张贵鑫也没办法只能先把被子拽过来给两人盖着。
       张贵鑫安抚的拍着陈炳林的背,一下一下的温柔似水,可这孩子就是抱的紧紧的不松手,以为他睡着了但只要张贵鑫一推就会被抱的更紧。也就由着他去了。
       下午的阳光洒在房间里,相拥的两人甜蜜又稍带苦涩的睡着。一个因为生病发了一身汗,一个因为太热,晚上起来的时候都带着一身臭汗,陈炳林却笑的一脸甜蜜,张贵鑫只是无奈却带着苦涩。
      考虑到陈炳林的病,张贵鑫哄着这孩子好不容易熬到他病好了,却粘人粘的更厉害了。到了要公布成绩的时候张贵鑫终于能找个理由把陈炳林扔在家里出去透透气了。没想到却被thre堵在了路口。
       张贵鑫看着眼前thre脸上这么几天还没消下去的淤青突然有点想笑,看来陈炳林那家伙还真的是没吃亏呢。
       thre这个炮灰看着张贵鑫带着笑意的脸,知道自己的阴谋更并没什么用反而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thre是那个当时给张贵鑫表白无情被拒的女孩的爱慕者,本来就是看不惯张贵鑫想出个法子整整他,后来想到张贵鑫快要高考了就决定出这么个损招儿影响张贵鑫高考让他一蹶不振。只是前段时间陈炳林一直徘徊在他身边自己没有机会下手,知道陈炳林去了下令营自己才有机可乘。
包括上次喂张贵鑫吃东西也是因为看见陈炳林才那样做的,不然一个男人怎么可能会做这么恶心的事情。只是没想到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陷了进去。可能是两个男人一起吃蛋糕的时候没觉得恶心,可能是张贵鑫在自己累了一天回来还给自己做了热饭热菜的时候,可能是张贵鑫总是晚上会给自己盖被子的时候,可能是在出去玩张贵鑫会有意识的远离自己时自己心里心疼的感觉,可能是见到他决定报复他的时候,可能是看到他和陈炳林亲密的不像样子心里难受的时候,也许更早。所以自己才会在陈炳林来找自己时不顾一切的就在路中央打了起来。可是那又如何,就算他们曾交往过,可张贵鑫的心里从来都只有一个人,不是吗!
      thre和张贵鑫心平气和的走在路上。
       “张贵鑫”
       “怎么了?”
       “你现在是不是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
        “不是你和我说我答应了就这么简单吗?”
        “呵,是吗?你看这两张照片像不像?”thre拿了手机了自己和陈炳林对比的照片给张贵鑫看。却意外的发现两人眉眼之间的相像。
        “你一直喜欢的不就是陈炳林吗!你自己肯定都不知道。你看我的时候有几成是再看陈炳林呢?开始我还奇怪明明我比你大,怎么总觉得是你在照顾我,这么看来也不是没道理啊!”
       “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认清你自己的心吧,你爱的是那个人,不要再逃避了。总说他是弟弟,弟弟的,不就是想找个理所因当的理由和身份好一直照顾他待在他身边吗!别再骗自己了。”
        “我……”张贵鑫只觉得自己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反驳。
        与thre分开之后,张贵鑫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想着thre对自己说的话,难道是真的吗?
       (决定了自己心意的张贵鑫会做出什么决定呢?是逃避还是面对呢?我也不知道哎😃)
     (有小仙女说lofter上第四章没有了,应该是车开太过被禁了,大家想看的话来微博看吧,只有微博能容的下我这个长着小仙女外表的老污婆了,无奈。最后谢谢大家支持哦❤)

评论(33)

热度(26)